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实训中心召开了实训(验)室管理和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26 00:00

2016年10月21日,学院在行政楼B415召开了实训(验)室管理和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李奎山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实训中心主任李国臣教授主持了会议。

会上,实训中心主任李国臣教授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实训(验)管理员岗位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希望各单位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落实好管理员工作。颜新宁副主任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实实训(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并对本学期安全自查事项进行了部署。

最后,李奎山副院长为学院2016年上半年安全管理工作先进部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并就实训(验)室管理与安全工作进行了指示,要求各部门对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务必认真整改,努力使我院安全管理工作达到省示范单位的标准

IMG_3895.JPG

会议现场

IMG_3907.JPG

颁奖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