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实训中心开展学期末实验(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0 00:00

2017年1月6日,实训中心在行政楼B314召开了学期末实验(训)室安全检查前工作会议。学院邀请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和东莞市技师学院的有关行业专家参加了本次检查,各系部分管实训室工作的领导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训中心主任李国臣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李奎山教授出席会议。

首先,李国臣教授对校外专家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专家检查中从严要求,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提升学院实验(训)室安全管理水平;接下来,颜新宁副主任布置此次安全检查的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本次检查分为五组,校外专家做组长,实训中心安排工作人员陪同各组检查。

最后,李奎山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实验(训)室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特别周三抽查中发现部分实训基地的安全状况不容乐观,安全意识薄弱,必须加强管理;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及时整改,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杜绝责任一切事故隐患。

IMG_20170106_083507.jpg

会议现场

IMG_4415.JPG

检查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