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校企继教及实训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6 08:55
   3 20下午校企继教及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B314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朱益民同志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建成具有东莞特色的全国一流职业技术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我校长远发展及当前省示范校、省一流校、创新强校建设等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东莞特色的全国一流职业技术学院而努力奋斗。

深刻理解“三步走”战略、“一个中心两个基地”目标规划、“东职梦”的内涵与实现途径,以及大力推进“全面加强党建”、“十大育人体系”等重点工作部署。对照党代会提出的战略思路、目标任务和政策举措,进一步理清本部门工作思路,制定本部门贯彻落实的实施办法,细化具体措施和配套政策,明确工作目标、步骤和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