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学校召开“创新强校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项推进会暨重点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09:19

627日下午,实训中心组织召开了“创新强校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项推进会暨重点项目开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孙振忠教授、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吴光明和顺丰速运东莞有限公司经理黄智远受邀担任了此次开题报告会的专家评委,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奎山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实训中心主任李国臣教授主持。

李奎山副校长对此次会议的召开给予肯定,并提出“创新强校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要着眼于学生,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确保“创新强校工程”落到实处。报告会上,重点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校外实践项目的建设思路、实施方案和保障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综合评价,并从校外实训基地运行体制、产教融合方式、评价机制等方面为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经专家组论证,一致认为项目建设基础扎实、方案具体可行,同意开题。

开题报告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