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学校顺利完成我市“自动化智能化改造项目”验收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2 10:10

   截至20186月底,我校顺利完成东莞市2017年度东莞市“自动化智能化改造项目”专项资金应用的验收认定工作。根据年初工作安排,学校作为东莞市“自动化智能化改造项目”专项资金项目验收认定第三方服务机构,负责厚街、大岭山、凤岗、塘厦、大朗等共计14个镇街的“自动化智能化改造项目”专项的核查验收工作,共计核查企业170家。

结合“东莞制造2025战略”,我校充分发挥技术服务优势,积极服务于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实训中心积极组织申报并成功获批东莞市“自动化智能化改造项目”专项资金验收认定第三方服务机构,主要负责项目资料审核、现场组织核查和事后项目跟踪等内容。此外,学校和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合作,开办了系列机器人、自动化和智能化技术等领域的培训。

汇报答辩


车间核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