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实训中心召开学期末实训(验)室安全检查暨2017年下半年安全工作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2 15:35

629日上午8:30,实训中心在行政楼B415召开学期末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暨2017年下半年安全工作表彰会议。学院邀请了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东莞市技师学院及东莞理工学校的有关行业专家参加了本次检查,保卫处消防安全检查人员、各系部实训室管理员和安全管理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训中心主任李国臣教授主持。

首先,李国臣教授对校外专家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专家组从严要求,查找具体问题,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提升学院实验(训)室安全管理水平;接下来,学院对2017年下半年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最后,李教授布置此次安全检查的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并对重新修正的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和仪器设备管理检查考核测评表》评分标准做了详细说明。实训中心安排工作人员配合各组检查。

经检查,专家组进行了意见反馈,并一致反映学院的安全工作总体向好,但个别事项尚有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实训中心将梳理检查情况,通报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完善。

会议颁奖

现场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