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招聘实训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12-10-17 00:00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2012年招聘实训教师公告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是2009年4月成立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位于东莞市风景旖旎的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学院以“起点高、体制新、有特色”为指导思想,以“办成具有东莞特色的全国一流职业技术学院”为发展目标,坚持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教书育人为根本,以能力培养为中心,以就业需求为导向,以校企合作为支撑,努力培养掌握一技之长、具备良好综合素质、受企业和社会欢迎的高技能人才,将学院打造为现代制造业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基地。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本次招聘岗位为实训中心实训教师岗位及管理人员,共招聘19人,具体岗位情况和要求见附件1。

二、薪酬待遇

执行东莞市、学院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基本条件

(1)招聘岗位要求(见附件1)。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3)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4)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教师素质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5)除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其他要求”栏中有具体年龄要求外,报名者年龄截至2013年1月1日未超过以下要求:副高45周岁以下、中级职称40周岁以下。

(6)应聘人员必须具有3年以上企业或高校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相关工作经历超过5年,各方面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降低学历、年龄等要求。

(7)应聘人员必须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无违法犯罪和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或活动的记录。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有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2.报名方法

(1)应聘人员可采用邮寄、电子邮件或现场等方式报名。每位应聘者可任选一种方式报名,只能填报一个应聘岗位。未按要求报名的,视为无效。采用邮寄方式发送的,需提供《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人才信息登记表》(附件2)、学术论文(限3篇)、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外语水平证书等复印件。采用电子邮件发送的,需将上述材料的扫描件一并压缩成1个WORD文档,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

(2)报名程序为:通过邮寄、电子邮件发送、现场提交等方式送至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现场报名地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6A301。如应聘人员在发送电子邮件后一个工作日内未收到的回复,请与实训中心联系。)

3.报名时间

自公布日期起。现场报名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4.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3号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邮政编码:523808;

联系人:李老师、颜老师;

联系电话:0769-23306286;

接收简历的电子邮箱为:757609084@qq.com。

(二)资格审查及考试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我院对报名者进行初审,合格后将通知报名者持有关资料到我院实训中心进行资格复审并进行实操教学及面试。

资格复审提交的资料:

(1) 身份证原件;

(2) 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职称原件,不能提供者取消考试资格;

(3) 获奖证书原件,发表论文论著的需提供该期期刊或著作原本。

(备注:通过邮寄方式报名者,复审时请另外提供电子版)

(三)确定拟录人员、公示

根据实操教学、面试及体检情况,最终确定拟录人员,同时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四)办理录用手续

拟录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的程序办理报到手续。

四、有关问题说明

(一)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人才信息登记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面试考试,已签的录用合同无效。

(二)所取得的职称证书、学历学位证书不能通过东莞市相关机构登记或鉴定者,取消录用资格。

(三)有关招聘事项,可登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查询。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http://www.dgpt.edu.cn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769-23306286。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二○一二年九月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