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顺利通过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分基地现场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9-05-28 15:24

  为贯彻东莞市“技能人才之都”战略,527日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组织专家组到我校进行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分基地现场专家评审。评审会议在实训中心会议室6A402举行,汽车维修实训基地、智能楼宇实训基地、社会体育实训基地、包装印刷实训基地、综合物流实训基地、电子产品检测实训基地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评审由高训中心主任吴光明教授主持,我校实训中心主任李国臣教授从学校基本情况、师资力量、校内实训基地、拟申报公共实训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项目申报材料,实地考察了实训场地、设备、管理等,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质询。

   专家组认为我校“设备设施齐全,实训工位充足,师资队伍强,培养模式创新”“各项规章制度齐全,建立了项目领导小组,分工明确”,一致同意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市高技能公共实训分基地的评审。最后,专家对我校分基地给予了高度期盼,希望按照《高训中心分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和《课程管理办法》,加强与企业联系,建立符合东莞支柱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的职业技能标准体系,开发出更多符合高技能人才培养要求的优质课程,为东莞市的高技能人才培养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现场考察


现场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