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创业学院走访各二级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0 14:55

贯彻落实学校开展“深调研”活动的工作部署,切实了解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现状,构建学校创新创业下一步工作的思路,12月10日至12月16日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创业学院院长李国臣教授带领创业学院人员深入走访了全校11个二级学院,对创新创业各项工作进行沟通、交流与探讨。

此次走访调研内容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调研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文件落实情况并普及双创教育;二是征集各学院对创新创业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及建议;三是解答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申报创业实践项目、参加“互联网+”省赛等存在的疑问交流会上,李教授申报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器的创业实践项目、校级创业实践项目、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开展创新创业各类赛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着发挥二级学院在创新创业工作的主体地位、激发广大教师指导双创大赛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核心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各学院都表示将加强与创业学院的沟通,协力将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

通过此次调研,创业学院与各二级学院共同思考、探索有利于各二级学院进一步明确创新创业课程建设组织和开展双创大赛、申报创业实践项目等方面工作。有助于创业学院明确下一步双创工作总体思路,提供更加完善的双创实践平台,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更优的双创服务。

 

                                                 走访建筑学院

                                                     走访数字媒体学院

 走访体育学院

                                                       走访卫生健康学院

(一审:殷楚贤;二审:李赫贺;终审:李国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