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党总支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25 15: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形成生动实践,1223日下午四点半,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党总支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学习会。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在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党总支书记肖庆丰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等重要讲话及规章制度。肖庆丰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鞭辟入里,更是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对广大教育者而言,这是巨大鞭策,更是极大鼓舞。同时,肖庆丰书记还强调,要高频率、高效率、高质量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要内化于心,为今后的健康成长提供不竭的思想养分和精神动力。






肖庆丰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

 (一审:邓韵雅,二审:李赫贺,终审:肖庆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