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李国臣院长赴光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16:01

5月10日上午,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创业学院院长李国臣教授带队到东莞市光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就师生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开展合作交流,智能制造学院唐先军老师等一行3人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参观公司产品

参观公司产品

东莞市光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俊豪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概况,并表示,公司希望通过校企双方资源对接,探讨长效的校企合作模式,在大学生激光内雕创新创业项目开发、激光内雕设备推广,以及激光内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李国臣院长表示,双创教育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接下来能携手东莞市光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企业和学校资源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双创教育,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创业孵化和人才的培养,实现校企双赢。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