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16: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校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于20221028日和114日先后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聚力谱新篇”主题参观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等主题党日活动,

1028日上午,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赴东莞展览馆开展“奋进新时代, 聚力谱新篇”的主题党日活动。

 

 


 


 

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合影

东莞展览馆里陈列的是<东莞党建主题展>,展览全景追溯了东莞党建发展的基本脉络和辉煌成就,集中展示东莞各级党组织的广大共产党员奋发有为、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伴随着解说员的讲解,每一位党员教师都重温了革命前辈英勇奋斗的峥嵘岁月,受到了极大的激励与鼓舞。

115日上午,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党总支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分为若干小组进行知识抢答,竞赛现场激烈非凡,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

 

                                                                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通过这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教师更加系统地学习了中共东莞支部的红色历史,丰富了党史知识,坚定了作为共产党人的永恒信念。促进了全体党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