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承接东莞市2023年企业技术改造验收工作并组织专家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08 09:09

96日下午,东莞市2023年企业技术改造现场验收专家培训会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东莞市工业信息化局技术创新与投资科科长李树峰、副科长袁家顺出席了培训会,会议由我校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主任(创业学院院长)李国臣教授主持,来自省内的170名财务专家和技术专家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李树峰科长做项目动员讲话

上,李树峰科长就2023年度东莞市技改验收工作做了项目动员讲话,并对现场核查有关事项提出了明确说明,要求与会专家从专业性角度客观评价、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高度负责态度确保项目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圆满完成本年度验收工作;袁家顺科长就项目核查工作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就验收工作流程、规则、指引等有关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国臣教授基于近年来项目核查工作的经验积累,简述了专家现场评审中需要注意的工作内容、技术细节、评审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就容易出现的技术争议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

袁家顺副科长做项目实施相关文件解读

通过本次培训,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对文件有了更为清晰的理解,为接下来高质量完成我市2023年企业技术改造现场验收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一审:王晓斌  二审:李赫贺  三审:李国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