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校级创业实践项目初审入围暨终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2 10:14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度校级创业实践项目的通知》,经由部门及个人申报,项目报送截止日,共计收到创业计划书98份。创业学院组织了校外专家评审,经专家匿名评审,确立了60个项目初审入围,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公示期自即日起3个工作日,即2022年4月12日至2022年4月14日。若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创业学院反映。并将后续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初审立项。本次公示项目为初审入围,并拟立项为校级创业实践项目,所有入围项目需要参加终审,最终评定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

    2.项目终审要求。各入围项目需制作项目PPT并优化商业计划书,具体要求如下:

    ① 项目PPT与商业计划书要求。所提交的PPT和商业计划书需结构完整和佐证齐全,需包括项目背景(含所研究的市场规模、存在问题、痛点归纳)、产品服务(产品说明、技术/模式优势、竞品分析、专利信息、测试报告、运营数据、用户反馈等)、商业模式(生产、营销、合作的模式)、财务数据(运营数据、三年规划、融资计划等)、团队信息(学生信息、教师信息、行业专家支持等)等等。

    ② 项目提交与终审。项目终审标准为“互联网+”赛事标准(详见附件2),各项目组团队负责人(或指导老师)按此标准报送材料,各二级学院以部门为单位报送材料,材料包括:项目PPT和商业计划书电子档各1份、商业计划书纸质材料1份),电子档发送邮箱lih***@dgpt.edu.cn,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5月16日。

    3.立项项目经费说明。项目经终审,将评定重点项目20个,其余符合要求的项目为一般项目,所立项目颁发校级项目立项书,项目资助标准:重点项目10000元/项,一般项目4000元/项。资助经费用于项目的知识产权申请和商业文档制作。

    4.“互联网+”赛事准备。根据终审情况和我校今年“互联网+”省赛参赛名额,学校择优推荐项目参加省赛,并邀请创业专业团队和赛事专家对具备竞争力的项目团队进行重点培育。



 

 

附件1:2022年度校级创业实践项目初审入围名单

附件2: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2021年)

 

 

 

(联系人;李赫贺   短号:665925  办公电话:****6230)



 

 

 

                                                                                                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创业学院)

                                                                                                                 2022年4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