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会
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党总支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15: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2022年6月29日上午,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党总支举办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党总支书记肖庆丰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理解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肖书记还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部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