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7 15:29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行

2022年6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教三204、205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推选优秀项目参加省赛复赛。刘海光副校长出席了本次大赛。

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报名参赛项目81项,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20个项目进入决赛路演

专家评委充分肯定了学校各参赛项目团队的创新创业成果,并围绕赛事团队构成、营利模式、发展战略、技术难点等方面进行点评。刘海副校长亲临现场,并对参赛团队提出了要求1.校赛是选手竞技省赛的开始参赛团队要再接再厉,加强合作交流,不断完善充实,为即将到来的省赛做好充分的准备2.校赛是向专家请教的难得机会。专家项目点评产赛团队指导团队师生不仅要虚心聆听,更要把专家的评价和建议很好地运用到项目中,不断改进,不断提高。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需要在创新中不断发展,教学比赛中充分体现专创融合赛创结合、以赛促学。

最终,大赛共决出金奖4项,银奖6项,铜奖10项。接下来创业学院将加强组织完善和项目孵化,为参加省赛复赛做好准备。

                                                                 刘海光校长讲话

 

                                                                       项目路演竞技

 

                                                            评委和参赛项目团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