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我校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0 11:15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20年,共有中国及美国、英国、马来西亚的1470所院校/校区、45680队、13万多人报名参赛。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今年9918时至91220时举行。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创业学院在8D401组织了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不同专业组成的10支队伍30名同学参赛。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作为指导老师在竞赛前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一系列的赛前培训。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竞赛第一天,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创业学院院长李国臣教授和吴渊副院长到竞赛现场检查并指导工作。赛前李国臣教授到比赛现场同参赛队员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同学们要以良好的竞技状态、赛出水平、再创佳绩。本次赛事历时3天,赛事选手需要连续参赛,指导教师和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为参赛选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学生竞赛中 

(一审:黄开情;二审:李赫贺;终审:李国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