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开展“创新强校工程”校外实践基地中期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15:36

   为总结我校“创新强校工程”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经验,寻找问题和不足,我校实训中心于627日组织了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项目的中期验收工作。实训中心李国臣教授主持了验收评审会。出席验收评审会议的专家有东莞理工学院电智学院邓成良书记、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葛卫清教授、学校教务处陈迥然副主任及研究中心张静老师。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4个重点项目的PPT汇报、并进行了咨询,同时审阅了16个项目的验收材料,对我校每个“创新强校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专家组一致肯定了项目的管理和建设取得的总体成效,认可了学校实训中心组织各项目负责人相互走访、现场考察和交流的做法,同时对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中的共性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中期验收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