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实训中心2019年秋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1 09:30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秋季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落实开学的各项安全措施。按照学校部署,实训中心主任李国臣教授、谭章騄副主任99 10日组织实训中心人员对各院系的实验实训室、校中厂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有无制定实验、实训安全操作规则;有无实训安全防护措施;实训室用电、用气安全措施;  实训室消防设施,走火通道是否通畅;校中厂是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是否健全消防管理制度;实验室内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的储藏、使用、登记安全措施是否落实。

   在检查过程中李国臣教授指出,各院系的实验实训室、校中企业厂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操作,加强检查,作好记录,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对发现的问题要尽快落实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

检查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