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党总支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0:47

20211124日下午4点半,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党总支顺利在6B4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庆丰主持。会议上,肖庆丰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内容:选举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党总支支委(5位),对然后对6位支委候选人的情况和投票要求做了简要介绍。接着,大会就进入了选举程序。

本次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形式,6名候选人中产生5名支委。与会党员充分行使选举权,在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部门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顺利举行,既是对部门过去工作的总结、回顾;也是对今后工作的规划、展望。有利于部门党总支进一步“明目标、立任务、担责任”,不断加强并完善党总支建设,推进各项党建工作的持续、有序开展,为学院党政工作增添新活力,开创新局面。





                                                                               党员大会会议现场

(一审:邓韵雅;二审:李赫贺;终审:李国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