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东莞市“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完工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1 10:15

    为加大制造业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广东省实施了“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学校积极服务地方企业技术改造升级,主动对接政府职能部门。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精心组织、制定服务方案,成功承接了东莞市“2022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完工评价服务工作。

    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组织专家深入企业车间,开展技术核查和项目完工评价。截至202110月底,我校顺利完成了东莞市“2022年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完工评价相关工作,共计技术服务企业214家,项目申报总投入约56亿元,审定有效总投入约41.2亿元。整体项目达到了“提质、增效、保安全”的技术改造效果,推动了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企业项目汇报           

                                                                                   生产现场评价

                                                                                     书面评审

(一审:王晓斌;二审:李赫贺;终审:李国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