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广州新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赴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2 10:25

     12月1日,广州新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领导杨宇帆率队到我校调研交流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和赛事组织等相关工作,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主任(创业学院院长)李国臣教授及部门教师王晓斌、曹仰之参加了接待工作。
    李国臣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组织架构、考核激励机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众创空间等等方面建设与管理模式。广州新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杨宇帆副院长就本科院校双创教学体系和管理模式双创课程建设与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分享。随后,全体考察人员参观了学校省级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和省级创客公共实训中心,实地调研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的建设与运行管理。通过本次考察,有效促进了院校间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会议交流

会议交流

基地考察


(一审:李赫贺  二审:李国臣  三审:肖庆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