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国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8 09:25

126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国赛现场决赛在天津大学举行来自国内外151个国家和地区、5296所学校、421万个项目、1709万人报名此次赛事,最终340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获得现场决赛资格。

“芯未来—国内首创磁感应交互显示芯片”项目团队历经校赛、省赛网评、省赛现场决赛、国赛网评、国赛现场决赛多个环节,最终收获国赛银奖。“合否科技”“影栈视觉”获得了国赛铜奖2023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荣获国赛12铜、省赛195学校双创赛事成绩再创新高,展现了我校在“以赛促创以赛促教”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下良好成效今日的厚积薄发来自于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长期耕耘,学校在双创教育教学改革中进一步探索创新,培养更多敢闯会创的创新人才。

芯未来参赛团队在国赛决赛现场

(一审:李赫贺  二审:李国臣  三审:肖庆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