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 关于延迟疫情重点地区有关人员返莞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2 16:14

校内各部门:
   为坚决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输入途径,避免因人员跨省流动造成疫情扩散蔓延,根据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延迟疫情重点地区有关人员返粤时间的通知》(粤防疫指办明电„2020‟12 号)以及松山湖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延迟疫情重点地区有关人员返莞时间的通知》,现就延迟疫情重点地区有关人员返莞时间通知如下:
   一、学校目前仍在湖北的人员暂不返莞。各部门要抓紧摸清本部门仍在湖北省境内的人员底数,各二级学院、系部要摸清在湖北省境内的学生底数,逐一通知到位,落实到个人,并详细了解和登记其健康状况以及计划返莞时间、方式等相关情况。
   二、对 14 天内有湖北旅行史或居住史的来莞教职工、学生,各部门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按照有关要求督促相关人员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14 天。对 14 天内有武汉、黄冈、孝感三地旅行史或居住史的来莞教职工、学生,一律送定点接待酒店集中医学观察 14 天。各部门要及时掌握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通知学校校医室上门排查,并由校医室按规定分类落实处置措施。
   三、各部门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校门防控检测措施,按“一车一卡”要求对疫情重点地区人员进行登记,并对所有返校人员进行全员体温监测。进一步加派工作人手到防控检测中,并注意方式方法,耐心细致做好相关解释工作。
   以上通知请各部门通知到本部门教职工,各二级学院、系部通知到本学院、系部学生落实。


附件:《关于延迟疫情重点地区有关人员返莞时间的通知》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0年2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