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上班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3 16:17

校内各部门:
   今年是我校第二个十年发展的开启之年,面临“双高”计划启动、省一流校验收、分校区功能扩容提质、公办本科院校专插本学生联合培养、扩建工程和100亩新校区建设等多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需提振精神,尽快将寒假休假状态调整到岗位工作状态,推动学校各项部署落实到位。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工作有序推进,经研究,现就防控期间教职工上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保持正常工作状态,移动电话需24小时保持畅通。要结合部门实际,采取远程办公、错峰办公、部分人员在岗办公等多种方式组织落实学校各项任务,积极配合开展“双高”方案编制、线上教学安排等重点工作。
   二、各二级院系按照学校线上教学安排,组织专任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努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上班形式由各二级院系自定。
   三、根据本部门工作安排,行政、教辅部门人员可采取线上办公、在岗办公、错峰上班等方式完成工作任务。各部门联络员要保持手机畅通,每天定时查看OA通知公告和QQ联络员群,确保工作信息及时上报、传达。学校办公室将从3月20日(周五)开始收集信息,编制、发布学校下一周重点活动安排表。各部门根据实际,可向学校办公室报送重点活动信息。
   四、校卫队、食堂员工、物业员工等后勤保障职工,由保卫处、后勤处、产业中心根据学校工作需要自行安排。
   五、密切关注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开展湖北地区教师、外籍教师、有境外旅居史教职工的摸查和管理,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继续精准掌握目前还在湖北地区、境外和已从湖北地区、境外返莞的教职工及其亲属的身体健康信息,提醒他们按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居家隔离等工作。对校内居住人员,防控办组织教工物业中心开展境外旅居史情况摸查统计,加强跟踪管理。按照要求,目前还在湖北地区和境外的教师,暂不返校,等候通知。其他教职员工如需返校返岗办公,必须落实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并按规定报人事处备案。


                                                 中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3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