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新学期工作部署暨创新创业示范校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 09:47

9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B415召开创新创业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暨创新创业示范校创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副校长刘海光出席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院长李国臣教授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各二级学院双创领导小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李国臣教授从制度建设、教学运行、赛事组织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学期双创工作,提出了本学期双创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和赛事等方面的工作计划,着重介绍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轮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复评及动态管理通知》,并对双创示范校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刘海光副校长指出,我校双创工作应延续优势弥补不足,加强双创实践教学和基地建设,注重双创工作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结合地方产业,突出自身特色。

                                                               刘海光副校长讲话

贺定修校长对学校的双创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学校双创示范校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创业学院要加强统筹,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积极配合,以评促建、在创建工作中查摆不足、及时完善,切实达到示范校建设标准。

                                       贺定修校长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