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5 17:08


    2023年5月13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兴业银行杯”校赛决赛在教三204、205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推选优秀项目参加省赛复赛。刘海光副校长出席了本次大赛。

    我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报名参赛项目68项。经过激烈项目路演比赛,共决出金奖4项、银奖6项、铜奖10项、优胜奖15。赛后,专家评委围绕选题立意、产品落地、商业模式、技术难点和路演答辩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为各项目的可行性和创新性明确了方向,并预祝各团队在省赛中取得佳绩。

刘海光副校长亲临现场,并对参赛团队提出了3点期望:1.期望项目团队以校赛为起点,奋力赛事新征程,为即将到来的省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再创佳绩;2.期望项目团队多向专家请教,要把专家的评价和建议深刻领悟,并很好地运用到项目运营中,提高项目质量;3.期望创业学院继续创新工作,通过赛事推动学校双创教育不断提高,促进赛创融合,以赛促创,不断加强双创平台建设。

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东职学子的双创风采。接下来,创业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人才培育、项目孵化、企业服务等工作,为再创省赛佳绩做好准备。


刘海光副校长给获奖项目颁奖

窗体顶端

项目路演竞技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评委和参赛项目团队合影

窗体底端

 

 

 

关闭